隔篁闻笛

考完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处处嗑】德云社填词

原唱:杨千嬅

翻唱:我

后期:我

视频:我

优酷别告我侵权就行,已上传B站:就是这里 

下周一更新另一个翻唱视频,是关于227事件的,多多捧场啊!


歌词:

其实对他们早有耳闻

熟悉声音陪我过晨昏

可是不经意看一篇文

从此踏入深坑不停沉沦


明明两个人

搭档本分

可周身气氛

却像已完婚(哦吼~)

亲密动作一撩一个准

你却说他只是兄弟情分


嗑他们

每场相声都是真

驸马总会有名分

汾河湾边定终身

捉放曹操不分神


礼仪漫谈落下吻

竹韵声声换眼神

不怕没有狗粮啃

蒸煮当面发糖狠


借着月色打开微博重温

甜蜜互动评论难舍难分


上班穿着情侣的大褂

走上舞台一秒也不差

就算是私服也很帅啊

你说第二件同款在降价


热搜前排发

全社砸挂

他身旁的他

是勉强笑啊(哦吼~)

在心中流下吃醋泪花

千言万语化作“去你的吧!”


嗑他们!

论梦里面红线抻

羊左之交不过分

窦公天天要离婚

三秒过后去哄人


学学外语跳大神

哑巴结巴都很真

只是细节有灵魂

让思绪不断延伸


oh~

别说我没有依照

俩男孩叫什么

他们说明了


老福特石墨破站外网

他们都已知晓

窥屏没完没了


入德云,嗑cp

脑洞狂飙很刺激

太太递给您笔

画画写文可以


有传闻,那个人

号称德云傻子开锁第一人

十六万拿去分


可他们

每句贯口都认真

快板评书样样神

心尖住着一个人

是谁不说意味深


从不被俗世所困

潇洒转身归红尘

醒木落下书落根

台上台下是两人


他和他,他和他

原配亲自上场叩开邪教新大门

是否因爱生恨?


他和他,他和他

搭档情义扬天下请不要上升啊

圈地自萌可好?


可是我,还想问

什么时候官宣啊?



嘻嘻~

圈地自萌吧姐妹们,最近这227的事情太凶残

但不妨碍嗑德云社

评论(322)

热度(14978)

  1. 共105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